Margaret

微博总是炸号,这里主要用来备份以前发的东西【。
汤不热上发的东西比较全:https://johnny-depplyloveyou.tumblr.com/

😂Josh在Instagram亲自点赞盖章的我发过的超甜的他和Beni以及和巴登叔还有RR的照片(和巴登的还是在情人节那天点赞的,我不是在那天发的,那天还一起赞了和Kathryn的照片)

图一我还在描述里写了“用谷歌反向搜图结果的建议内容是国际接吻日” (和Beni都认识了超过30年了!10年曾经说Benicio对他的表演给出了他听过的最好的褒奖,但是不肯告诉大家具体是什么,因为是私人的。Beni在17年的一个杂志采访里夸他:“乔什从不虚伪装腔作势。他有一种智慧。也许这和他应对成功和失败都一视同仁有关。他是个幸存者。”)

按道理讲rps应该不要打扰本人,不过他自己都在去年骄傲月发了他和巴登叔11年奥斯卡上台颁奖时接吻的照片(直播时被ABC掐掉,镜头给佩内洛普了),而且看看他那么多对RR的爱的表达,我发发合影有啥好怕的【。

粉上Josh这人好幸福的,蒸煮亲自下场带头发糖,还时不时地发发裸照,每篇文章都写得超有文采,诗也写的好棒,一个超级活跃的重度网瘾老大爷根本不愁没有粮吃!

评论(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