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aret

微博总是炸号,这里主要用来备份以前发的东西【。
汤不热上发的东西比较全:https://johnny-depplyloveyou.tumblr.com/

围裙Josh合集! 前面是《匪帮传奇》,里面有拉拉蓝两位的前缘,还有演猎鹰的Anthony和演蚁人的墨西哥裔基友的那位做他手下,对战黑帮老大西恩潘。

好像在这没发过《情动假日》的幕后故事,如果没看过的话强烈建议看!超色气!是和温斯莱特演的,还有托比马奎尔客串。电影里有一场很erotic的做桃子派的戏,剧本上描述为“影史上最伟大的馅饼制作场景”。Josh就很紧张,担心自己做不好(尽管他年轻时做过厨师),就每天早上四点起,练习给全剧组烤桃子派吃,坚持了九周!凯特说第一次看到他端着派给她说“我给你烤了派”,超感动,但是过了几周后一看见他送派来就想今天该拿这个怎么办😂导演说别看Josh好像是男子气概的象徽,每次去他拖车里找他都看见他穿着围裙,要和你讨论今天的派烤出的酥脆程度。(图九为Josh和剧组的面点师在认真探讨烤桃子派)

最后是和老婆Kathryn的情侣围裙~

http://depplyloveu.lofter.com/post/1542bd_12d3a0244 还有之前发过的年少时在The Young Riders里穿着看起来像裙子的围裙!在最后几p,超可爱的!

所以说复联4开头烹饪的阿灭的母性气质 和他本人可能有很大关系…

评论
热度(19)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