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aret

微博总是炸号,这里主要用来备份以前发的东西【。
汤不热上发的东西比较全:https://johnny-depplyloveyou.tumblr.com/

2009年的《演员工作室》采访!昨天终于被我给找到了!!真不容易...Josh一如既往的幽默风趣,从儿时开始讲起,谈了很多电影经历~以及好多没见过的舞台剧照片和小时候的照片啊!

谈到妈妈在1995年他生日出车祸,第二天去世的事情,一向健谈的他说不出话来了...心痛...

最后那几个节目的固定问题好喜欢他的答案

最喜欢的词:malt liquor(麦芽酒 但是现在他戒酒了) 

最讨厌的词:stinky(恶臭的 还重复了好几遍哈哈哈 他养女最近祝他生日快乐的时候管他叫stinky cheese man 是个童书里的人物lol)

喜欢的声音:点燃蜡烛的声音 

讨厌的声音:咀嚼声 

什么让他有性趣:Diane Lane(13年离婚了 呜)

什么让他打消性趣:痛苦中的孩子 

最喜欢的脏话:fuck 和 shit

想尝试的职业:律师 (他一开始没想做演员的时候就想做律师来着)

最不想做的职业:和一个不想要冰淇淋的孩子一起开冰淇淋零售车

当到天堂门前时想听上帝对你说什么:让我们再来一遍

【我还能记得1999年你普的答案!】

除了这个以外在B站传了他好几个超长的Q&A以及采访系列...强烈推荐!听他聊天真的是享受...

纽约电影学院 | 查理罗斯 | DP/30 | 演员工会

以及传了几个短的和男记者之间的基情采访系列也好好玩 用嘴放屁 | 叫小哥whore | 采访一半突然变GAYYYYY

评论(1)
热度(13)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