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aret

微博总是炸号,这里主要用来备份以前发的东西【。
汤不热上发的东西比较全:https://johnny-depplyloveyou.tumblr.com/

【Cablepool irl】Josh和RR在ins和推特上的爱情故事

他们俩的ig真的太甜太好玩了,强烈推荐关注!【搞到真的了

之前漏了几个,下面有补充

RR发的literally Cablepool镇楼

RR:去登山看到这个。这是个标牌,也是个征兆。#Cable #Deadpool2

  

Josh:当你对瑞安雷诺兹心动,你会怎么做?粉碎它!
  

Josh:在疯狂的边缘。脸正在变成某种机械的,凶悍的东西,头发剪过了,手臂机械化,肌肉突起。死侍在哪?!?找啊。找啊。但是找到的只有这两位,把我做成模型,戳着我,让我变硬。

Josh健身各种带#瑞安雷诺兹是我的婊子 tag的帖子!

【RR为飓风厄玛和飓风哈维受灾募捐义卖T恤】  

Josh:如果你是赠品我就会买它的。♥♥♥【小丑emoji】

RR:《死侍2:火与冰之歌》杀青啦!谢谢我们亲爱的队长,@davidmleitch 先生。我笨拙的语言无法描述你的宽阔心胸和才干。我爱我的家乡温哥华和我们猥琐得很有天赋的剧组成员。从拍摄助理(他们最早到最晚回)到场景布景师和道具组人员,为电影的每一个场景都设满了彩蛋...谢谢你们。我已经开始想念在片场的时光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已决定我要只穿着内裤继续在乔什布洛林的设备齐全的客厅继续拍摄。#MaximumEffort

Josh:【合掌】【鬼脸emoji】

Josh:电索A片

RR:你应该去看看另外那个人。哦...等等

  【你们果然一起在家里客厅拍...

    "在爱情之都,我坐在我房间的阳台上,绝望地寻找着爬进瑞安·雷诺兹房间的方法。他不回我电话,我敲门也没有反应,甚至instagram上这封我确信能得到回复的一封情书他也不理。瑞安,如果你看到了,我在237号房间(《闪灵》梗)。过来找我。不会有什么尴尬的。不会有什么尴尬的。我在浴缸里等你。#巴黎市区 #敌人间也需要爱 #倒时差睡眠不足和这没有关系 @deadpoolmovie #电索的爱"  

RR:让我们把一切抛在脑后,来一起放手一试。我会带来我的无限小木枝和宝石。

死侍和电索的创作者Rob Liefeld评论:记得拍一堆你们俩互相依偎的照片哦!

RR:“非常高兴能因为《死侍2》回到巴黎! 最重要的是,很高兴为@kendjiofficiel作为替补舞者进行试镜。 祝我好运。 #死侍2”

Josh:“@vancityreynolds 你原来在这儿啊。【恶魔emoji】”  

  

Josh:“昨天晚上我实现了一个人的愿望。瑞安一直以来想和一位帅得惊人的坏脾气老头参加《与星共舞》。嗯,昨晚我让他的梦想成为现实。这对我来说也是很好的。《死侍2》对我们来说是个艰难的拍摄过程:我们之间有很多纷争(注:Stryfe纷争是漫画中Cable的邪恶克隆体,用strife这个词很可能是双关),很多恨意和情感负担。我们抛下所有这些不快,只为一晚,而这一晚是多么美妙。@vancityreynolds  @deadpoolmovie #回到怒火中 #艹死侍 #2 ”

Liefeld:我笑得嘴咧到耳朵根了!爱你们俩!   

  

艹瑞安·雷诺兹。#又高又帅的加拿大人 #意大利万岁 


 【补充:竟然忘记加这个了! 而且他还编辑过,编辑之前和之后的都很。。卧槽。。卧槽】

Josh的原始post:@vancityreynolds //当我发现我是在我们本来只有10天的#死侍2 宣传之旅的第86天。"所以,当死侍给你的胳膊实施性爱服务时,你还用给它上润滑油吗?"这样的问题,你敢问我一遍试试。

后来编辑后:你敢再做关于我的春梦试试。#死侍2 @vancityreynolds @deadpoolmovie

RR有发:#死侍2 世界宣传之旅的第85天,是@joshbrolin 的第86天。

 

新闻:瑞安·雷诺兹会只为一个男人放弃他臭名昭著的快乐婚姻(是RR的偶像Steve Martin)

醋意大发的Josh在自己ig story: Steve Martin?!?你在开玩笑吗???这纯粹是扯淡!!!

Josh还跑去评论RR写真的帖子:我保证Steve Martin会在你这些照片上面拍打他的丁丁!恭喜你们两位!#祝瑞安雷诺兹和斯蒂夫马丁天长地久百年好合

RR回复:Steve Martin对我一点也不重要。你快回来。


下面RR也吃过醋呢   

Josh去参加迪士尼的D23展宣传无限战争,很开心地和RDJ等人一起  

RR:这tm是什么?

Josh:我在之前正要和你说这件事...但是...我...shit...我私信你。

(底下那个评论的人也指出像是发现女友出轨一样lol)

Josh:三个男人和一个长得像瑞安的小弟弟。我不是故意看的,只是别人发给我的...怎么说呢,你硬了,兄弟。下次在我们一起照相之前告诉我一声。【茄子emoji】

RR:嘿,乔什,我眼睛在这呢,你往哪里看。


  

Josh:欧洲的宣传之旅完成了,你能看出来瑞安迫不及待地尽可能想远离我。你雇了我啊,兄弟。我们一辈子都得在一起了!瑞安?嘿瑞安?瑞安?嘿瑞安!嘿瑞安,我戳了你的头。瑞安。瑞安。瑞安。瑞安。瑞安。瑞安。天啦噜,瑞安!!!!!!...我又用金属手臂戳了你的头。瑞安...

五月18日!#如何待人 #电索的幽默 #X特攻队会是电索把死侍逼进了疯人院

RR:这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次想让飞机迫降在冰岛的某个客厅上面。

  

RR:生日快乐,闪闪发光的电眼。你尝起来不会超过40岁一天。

Josh:给你尝一口铅中毒的滋味


【视频内容为贱贱描述Cable】

Josh:啊,你想我了。【害羞微笑emoji】

  

Josh:瑞安雷诺兹的机灵鬼秘密还是乔什布洛林的打败自己的恶魔成为好莱坞有戒酒经验的前酒鬼?这就像是问你,你是想去和一位美丽的女士在高档餐厅约会并且被你的灵魂伴侣迷住,她逗得你一晚上都咯咯笑得不停,还是和一个机车女郎去丹尼连锁快餐店点火腿加蛋和辣酱。这真的不公平。#死侍vs电索 #最好的朋友到永远 #加拿大人有更好的皮肤

RR:我的选项实际上是:喝一杯加汽白葡萄酒并且连看四季的费莉丝蒂

  

【RR在肥伦秀上喝各种古怪恶心东西的混合物】

Josh:一个偷走我的心的男人。别挑逗我了。【这视频到底挑逗在哪里啦哈哈哈】

  

Josh:我会拍卖我婚礼上穿的内裤。这是原汁原味的并且之后没有洗过。我这次会把钱留下来,但是我希望以后可以和贝克汉姆和Omaze合作更大更好的慈善活动。#是时候献出爱心了 #大卫贝克汉姆赢了 #我也要退役了 #CK2003年原版

RR:那是我的脚【你在暗示什么???】

  

RR:我其实没有读配文,但是凯瑟琳看起来怀孕了。我通常不会在孩子出生穿上衣服以前说任何话。我想说的是,我爱你们两个。如果我要是再开心一点的话,就需要手术把这个微笑从我灵魂里移除了。你们俩干得好。我现在要发起“说服布洛林一家搬到纽约行动”了。

Josh:瑞安,布莱克知道你是软萌中最软萌的家伙吗?你像是夏日马萨葡萄园岛上的冰淇淋,还没咬上一口就已经融化在指间。瑞安叔叔。软萌的瑞安叔叔在我家的“黑帮”里开辟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好吧,你和小贝都是。#建立黑道家族

  

RR:【Hungry Eyes歌词】看你一眼我就不能掩饰我...饥渴的眼神。

Josh: 你该庆幸我没在。【恶魔emoji】

RR:你一直都在。在我的心窝里。


【RR已逝的父亲生日】

Josh:生日快乐,爸爸。爱你的侄子电索。

  

【RR过生日】

Josh:回粉我!!!

RR:我就住你家诶。

  

【视频内容为Josh看到RR的Aviation Gin卡车广告,说:“他的脸像是被河狸啃过一样。我还以为他结婚了呢。”】

Josh:圣诞快乐Aviation Gin。也许应该给你家的产品找张更干净的脸代言。只是个想法。

RR: 这辆卡车甚至不装Aviation Gin。我花了大价钱让这辆车今后十年跟你到天涯海角。

Q:在死侍2和火辣的乔什·布洛林一起拍戏时你是怎样集中注意力的?

RR:有一次我凝视他的眼睛太过深情,以至于看到了我自己的出生。


网友:我看到了这辆车,觉得你会很惊喜的。

RR:乔什布洛林想开什么车就开什么车。轮不到我们决定。

【比如这辆?

【更多Josh和RR访谈等等里的爱情故事见B站合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9447250/

另外不仅戏外Josh也有在RR面前涂唇膏【上面这个德国汽车采访里的】,也有管RR叫my wife...【context是他俩参加西班牙一个节目,要骗过摄像头的人脸识别,就戴假发什么的,Josh就搂着戴棕色长发的RR对主持人说“你见过我老婆吗?”】

另外,这个西班牙采访,开头主持人问Josh来没来过西班牙,Josh说“我18岁就来当背包客旅游过,后来和哈维尔巴登成为朋友,专门拜访过他好几次,也带孩子们来过,(拍胸脯)西班牙就像我的家一样。”RR惊叹了说自己没有带孩子来过也被限制不让靠近哈维尔巴登hhh【吃醋了吗?lol

评论(16)
热度(62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