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aret

微博总是炸号,这里主要用来备份以前发的东西【。
汤不热上发的东西比较全:https://johnny-depplyloveyou.tumblr.com/

昨天真的是大型开宝池发糖现场!先是RR发了这个死侍2的幕后花絮(其实蓝光里有,我本来想有时间要发的😂),俩人眼里只有彼此,完全不被后面汽车特技的巨大响声所动继续聊天…然后我就一直在盼Josh的反应,果然他先赞了RR的原帖,然后接着赞了我把他们之间爱情写的很直白的贴(和我上面描述的差不多 加了句“真爱💕”),最后他还自己转了,写到:“即使是背景里超棒的汽车特技,也不能让我们从看起来只有10岁的@vancityreynolds身上转移视线。” 

然后RR赞了Josh的贴评论道:“我得需要用(导航app)Waze才能从你生宝宝后的低落情绪中逃离出去。” 生子梗?!然后Josh当然赞了这条,6连击!

他们好rio啊awwww

另外俩角色的创造者Rob Liefeld和电影系列里同时当过他们俩人的特技替身的Alex小哥也赞了我那个贴❤️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