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aret

微博总是炸号,这里主要用来备份以前发的东西【。
汤不热上发的东西比较全:https://johnny-depplyloveyou.tumblr.com/

前两天5.17是世界不再恐同日,翻了一下他之前发的支持LGBTQ的贴以及对某些保守恐同者的评论回复。他真的对这些人都如此有耐心,他真是太好了……

 

【2015年6月26日全美同性婚姻合法化】

这是一个又能让我们感到骄傲的前沿国家:我知道我是谁,因此我也为你做你自己而感到舒适自如。#别再扯淡# #为你自己而骄傲#

【2018年同一天发了2011年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和哈维尔巴登一起上台颁奖时的吻,当时直播被ABC电视台强行切到佩内洛普了】

作为一个在加州最保守地区牧场长大的家伙,自豪地,我感谢上帝给予的自由意志,另外,为这个国家给我们的能以我们认为合适的方式表达自我的自由而感谢上帝。天佑美国。#🇺🇸

【😂他这个贴真的戳爆美保的点】

(图3这个人不在乎好莱坞的人的意见)

为什么那么多人痴迷于在他们认为的“好莱坞精英”面前捍卫自己。我有邻居你也有。一个人的意见的出错的可能性和重要性取决于你选择如何看待。我有一个意见,隔壁的水管工也有。就像这条街上的那位女同性恋,就像那位努力穿越国界的墨西哥人,就像一位美国原住民不想让输油管穿过他的神圣之地。我们都tm只是一群想努力活下去的人。(我也是善意地使用fuck,哥们)✊

(图4这个人搬出圣经说上帝禁止同性恋)

根据圣经牧师还不允许强迫小男孩和他们性交呢。同样的圣经,不是吗?我谈论的是一位有同情心的,背负十字架的耶稣基督。我在谈论人的共同性,包容性,任何好于仇恨的东西。我谈论的是:如果这伤害不到你(不像牧师娈童一样),那么这里一定是有个人表达在其中,也许事实上是天生的。我的意思是也许你的那本印刷物不一定是判断对错的最好范本。

冠以高名似乎没什么用,像三十年的毒品战争花费了无数金钱却取得零的成效。尝试别的方法吧。这不是一个政治性的声明,是社会学上的声明。为让我们能更不像青春期一样生活在这个星球上的事物奋斗吧。

(还是上面这个人 说他喜欢边境杀手云云 说看Josh亲另一个男人很诧异 但是还是坚持自己上面的反同观点)

一个对欧洲人来说表达敬意的脸颊上的吻,就像我对我父亲的一样。你发现当人们陷入强行给别人归类的思维时会发生什么了吗?这个群体想这样解读我,另一个群体有另一种解读。我是一个演员。我自豪地代表最好和最坏的人。我的工作就是反映社会上罪恶的和超人(或女超人)的时刻。这就是故事讲述者的意义所在:制造一种对现实的逃离或者一面反映现实的镜子(但愿能两者同时)。对我而言,向他人表达爱意的人,为家庭奋斗求生的人,或者被归类贴标签的人,让我对他们品头论足都是与我本性相违的,并且我不会成为为任何人的走狗。🤟✊

评论(3)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