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aret

微博总是炸号,这里主要用来备份以前发的东西【。
汤不热上发的东西比较全:https://johnny-depplyloveyou.tumblr.com/

【渣翻】一首Josh Brolin写的诗

我好喜欢这首哦。说明了我很多问题【x


今早我所见的每一件物品
都是狂野性爱,倾洒在
每件事上:牙刷
反复进入我的口中,快速而无拘束地冲撞;
温热的乳白色泡沫
倾泻着
从龙头淌入纤巧的茶杯;
我站立的姿势,手臂伸展扶着墙,衬衣下沿蹭着耻骨末端,尿液飞溅。
台灯挺立着,罩头让柱子显得矮粗。年轻女士们
在走廊中经过我门前时清了清嗓子。
压力
对水槽来说是最佳的:水流拖着一条空洞的尾巴涡流着钻入下水道。
电器插入着,凸起的插头穿入插座凹陷的孔洞。
香烟燃烧着,顶尖通红灼热。我的笔挥洒在纸上,淌着墨水的样子,
一如你离家前在你胴体上书写的我。
录像带插在播放器里,木塞塞在红酒瓶口,卫生纸从盒中漏出来。暖炉开着,传真机被纸填满着,开关向上挺立着,连该死的柜橱都恰巧露出一条缝。
承认吧:每个角落都存在着一刻无上的欢愉

评论(1)
热度(18)

© Margaret | Powered by LOFTER